close

臨時有一個空檔時間

帶著一本書

路過這間很有英式風格的店

本身很愛喝茶類、奶蓋系列的我

馬上就被吸引過去

 

►►店家資訊

新竹北大門市

新竹市北大路150號

03-535-6866

周日-周四 07:30-20:30 / 周五、周六 07:30-21:30

內用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

禁帶外食、寵物

 

 

原本想說進去嚐個鮮

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沒有多拍店內外的設施(事後才想到可以專打一篇哈哈)

不過這裡空間很大,應該很適合三五好友相聚聊天

輕食的部分

櫃檯旁邊有冰櫃

裡面有蛋糕、吐司、麵包、沙拉還有罐裝冷泡茶

最吸引少女的應該就是這個彩虹蛋糕了!

價錢也不貴

拍照起來應該會很上相哈哈

我點的是 鐵觀音生乳奶蓋 無糖少冰 100元

非常濃醇上頭有點海鹽

所以喝起來甜鹹甜鹹

雖然很濃郁卻不膩

搭配茶味濃厚無糖鐵觀音

非常順口

是我很喜歡的口味!而且很大杯可以喝很久

看書、SOHO族工作、學生寫報告讀書、好友相聚聊天都很適合

不限時的茶廳是愛茶族的福音

肚子有點餓

原本想點彩虹蛋糕來吃吃

後來看到櫃台後方的佈告欄有這個點心

就立馬變心

抹茶麻糬Q餅 120元

總共有三種口味可選:抹茶、巧克力、原味

 

我點的抹茶鬆餅

上頭有一球香草冰淇淋灑抹茶粉

旁邊再配上果乾、堅果類

增加口感層次與豐富度

原本以為吃起來會像水滴麻糬鬆餅的口感

但實際上外頭餅皮很硬

叉子是叉不太進去的

抹上冰淇淋趁它微微溼軟後才能叉上

但!咬下去卻不硬

很Q~~很有嚼勁

冰淇淋香草味也很搭(我覺得應該是明治冰淇淋,但沒問店家)

雖然是抹茶口味,卻吃不出抹茶味

但整體還不錯~下次會想試試看巧克力或原味

我本來就很愛麻糬

這樣嚼嚼嚼真的好吃好香,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